【all金】欧派到底有什么好的!(4)

我不是我没有,我的眼神超无辜(抱头逃跑.jpg)

室友揭晓嘻嘻嘻,猜小柠檬的小可爱猜对了一半w

4.女子四人宿舍的场合(2)

天色已经暗沉了下去,可是第四个室友的身影还迟迟没有出现,虽然很可能只是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即使被淘汰了也最多会让人感到惋惜,金还是不由担心了起来:“第四个人不会比我还路痴吧,如果能想办法联系上帮帮忙就好了。说起来她会不会有事啊……”

突然,她刚进屋时紫堂幻的那句“正着想要不要去接你”在脑内快速略过,金不由得顿了顿,转向了两个室友:“你们是不是早就知道我是你们的室友啊?”

“啊,是这样的,公告后的附录链接跟着我们的分配信息。”“该说不看公告附录果然是你干得出来的事嘛。”一贯关系一般的紫堂幻与凯莉两人居然就这个问题难得达成了一致的意见。

“毕竟字太多了看得有点头晕嘛……”金难得地有点小小的心虚。

她刚调出之前的公告打算认真看一看,门口就传来了一阵脚步声,其间夹杂着清甜声音的道别,听得出声音的主人心情不错。随即,脚步声在305门口停下,门外安静了半晌,“滴——”核验通过后门被外面的人打开了一条缝,从门缝里先伸出了一根非常有想法的粗长呆毛,呆毛微微抖了抖,门才被完全打开,让金得以看到最后一个室友。

“金小姐姐!我们在一个寝室啦!我是艾比哦,你还记得吗?”

“当然记得啦,你和妹妹没有分在一起吗?”

“是的,但是我觉得能让我们分在一起也很棒啊~”

艾比虽然动作和语气都还算得上乖巧,望向金的那双大眼睛却一直忽闪着,像是撒入了细碎的金箔和午时被树叶剪碎漏下的阳光。

看着那双大眼睛,凯莉敛起了似是而非的笑容。她太清楚艾比眼里那些美好的东西是什么了,那是真正太阳的倒影,也是那个每每给予自己信任的傻瓜烙在自己眼底的颜色,于是她偏过头看向金,果然,比那双瞳孔里的景色更加迷人。

凯莉不动声色地牵上了金还停留在终端面板的手,果断插入了金和艾比的寒暄:“好了,人都到齐了,本小姐要洗澡,你陪我来。”

“好狡猾!我也在外面奔波了一天的,我也要洗!”金的另一只手也被抱住,艾比的呆毛蹭着自己的侧脸,意外的柔软,掠过鼻尖时还有清甜的发香。

连日的高强度对抗让金很难有时间享受女孩子的清洗和休息时间,她欣然答应。但是身边两个女孩互相瞪视的眼神让气氛一时间微微尴尬,金只得又向安静坐在一边的紫堂幻投去求助的目光:“紫堂,一起洗吧。”

立刻被三道目光锁定的紫堂幻惊喜之余又有点头疼,她微微扶一下镜框,才开口:“人挺多的,等你们洗完了我再去吧。”

“人多才热闹呀!一起嘛一起嘛!”

“真的不用了,我怕摔跤。”

“算啦你别勉强人家紫堂幻啦,我们快去吧。”两个之前还剑拔弩张的女孩这时居然又统一了战线,把金拖走。


于是,事态就发展成了紫堂幻在隔间外用纸巾捂着鼻子,听着隔间内三个人的嬉笑打闹。

“啊!艾比不要捏!唔!”

“哇,平时完全没看出来金这么有料哎~手感超棒的~”

“凯莉你也轻……轻点……好疼……不要总在那里……”

“哦?不要在哪里?这样你看轻不轻?”

“再,再用力点,往上来一点……”

“本小姐搓澡的技术如何?”

“明明我也可以的嘛,那我帮金洗洗别的地方吧~”

“艾比!”


镜片随着紫堂幻的三观一起微微崩裂,她一边想着是不是做错了选择,一边抽出了最后一张纸。

————————————————

白天的故事

埃米看着终端叹气:“老姐,我的寝室里没有你,我们要分开了哎。”

艾比打开终端:“别急,我找你室友协商……”

艾比突然眨了眨眼,又拍了拍两颊,短暂的沉默后,她的呆毛突然弯成了爱心的形状:“天啊!我和小天使在一起!金啊!那个天使啊!”

埃米被晃得开始出现重影:“不姐你清醒点你才是天使啊!不对,卧槽你居然跟她分一起!我要找你室友协商换寝!”

两人最早到305等着跟其他两个人协商,得到了凯莉的让步:“金有点路痴,你们能把她带回来就让紫堂跟埃米换~”

紫堂幻:???

所以,在外找了一天被格瑞护起来的金的姐妹,反而最晚回去呢(微笑)

评论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去理想变成大叽腿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