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欧派到底有什么好的!(3)

我就是喜欢看女孩子的日常(气氛逐渐女子高中生日常化)

虽然打着all金其实我更喜欢女孩子互相依赖互相宠溺的感觉ww

3.女子四人宿舍的场合(1)

近期大赛忙着修复漏洞,比赛被暂时耽搁,所有玩家被系统随机安排分配了临时四人宿舍,并需要在天黑前进入宿舍,才算完成下一轮的入场登记。

“305到了!谢谢格瑞,来啾咪一个唔姆姆姆——”路痴却幸运地遇上好心格瑞才按时抵达宿舍的金张开手臂想要给发小一个感激的亲亲,被面无表情的格瑞毫不怜惜地按着头推开,金的手臂在空中挥舞了半天也没够到面前人的衣角,只好泄气作罢。

格瑞转过身:“我在402,你楼上。”有麻烦就来找我。后半句虽未出口,但金却能迅速心领神会。

走到转角处正欲上楼时,背后传来了元气的声音:“嘿嘿嘿好!格瑞果然还是把我当好朋友的!”一时间,稳健的步伐微微趔趄。

这边的金倒没觉得有什么不妥,在门口的识别机核验了身份后,金欢喜又不失好奇地推开了门。

屋里只有一个熟面孔。

紫堂幻熟练地收拾着床铺,闲暇里抬起头望向门口:“是金呀,还正着想要不要去接你呢,”语气里的担忧与突如其来的放松不是假的,只是表情似乎有些一言难尽,眼神也一直往门框处飘。最后她还是垂了眼睑,继续手上的动作“你在左手边上铺,刚进来先休息一会吧。”

看见熟悉的面孔让金大为放松,当即大喇喇地进了门直奔桌椅,却不想门板后突然窜出一道人影,金顿时浑身紧绷,戒备地朝向门的方向。在这不大的空间里出现了不速之客,而且之前就埋伏在了屋里,却意外的没有什么杀气,一时间金有些摸不准该不该先下手为强了。

这一瞬间的犹豫让对方得了先机,一双手绕过金的腋下迅速向前合抱猛地把她推到了墙上:“抓住你了~”

“呀!凯、凯莉你吓死我了,先放、放开我呀,好痒、的,呜……”凯莉的双手圈在金的腰上,又移到腰侧轻轻抓挠起来,逗得饶是对肢体接触迟钝的金也有些招架不住,又不好出手怕伤到了背后的女孩,只得涨红着脸用带上了哭腔的声音讨饶。

凯莉看着金侧过头,湛蓝的大眼睛蒙上了一层薄薄的水雾,竟怔愣了片刻,手上的动作也不自觉间停下了。

啧,这双眼睛该死的好看,这个傻瓜金竟然该死的甜美。

紫堂幻依然埋头打理着床上用品,只是从发丝间露出的耳尖不知何时染上了一抹绯红。

——————

猜猜看另一个室友是谁(姨母笑)

评论 ( 8 )
热度 ( 10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去理想变成大叽腿子 | Powered by LOFTER